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们来当家长,他们来当小孩

带妈妈去买衣服是一件很艰辛的任务。不是不孝,只是妈妈真的很会挑…… -.- 无法想象的挑啊。

还记得最近那次是在罗宾孙,我们逛了一个小时,爸跟弟都有点儿不耐烦了。哈哈…… 结果,大多男生都会做的事,假装看别的东西走开了。。。哎,你们的伎俩难道我会不懂吗?
姐因为回家帮我拿东西而慢了(结果好像还跟梁吵的很凶 —sorry >"<)
哥更厉害,拿阿嫂当名义去别间百货逃难去了!

我妈很‘吊’,她很敢的在promoter面前跟我大声说,“这样的衣服可以穿么?”、“这样的颜色可以看么?”—— 我想我懂我们很会批评人家的本领是从哪儿来的了……呵呵呵! 
我握着妈的手,对promoter不好意识的笑笑,转身就跑……天,我妈很吊,对不?
后来妈跟我傻笑,我才知道她是故意的!!
她也应该是大扫除累了吧。拿她没辙……想想不如明天再买吧,都累了。沟通后,大家都很自然的冒出来了。哎……男生就是男生。。。

隔天,我们去了另一家百货地方给妈买衣服,蛮高级的,哥最拿手的啦。。妈不懂便宜跟贵,因为她眼力不好了,看不清价钱。我们也不多说 =p 

妈心情很好,从一个品牌到另一个的试衣服,还不断的问我们好看吗?在镜子前,转啊转的……哈哈,女生毕竟还是女生,不管年龄相差多少,对某些事的举止还是差不远的 =)她还挑了几件小礼服,然后偷偷跟我和姐说,“这件很美哦,一定贵死了,我不买。” 我还想说,你不买又拿。但妈就很淘气的接着说,“试穿不用给钱,不要紧!” 笑着走进更衣室了。
哈!女生都是一样的!!

妈挑剔不是因为不想买,而是她习惯了节俭的生活。以前家境没现在的好,省吃省穿都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四个扑满。而且爸妈小时候也没过得像我们小时候一样。现在,爸妈应该跟我们调换角色了,我们来当家长,他们来当小孩 =)

1 comment:

Acidic said...

lol ur mother intere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