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泉明,再见 =)

星期六晚,大家(旧同学)聚在一起欢送他,也顺便来个聚会。还是老地方,大家都没怎么变,有些人依然可爱,依然女人……还有些,依然那么讨人厌。 呵呵!

当天,大家聊了很久。话题变了,大家都好像在‘互相交流’着工作,谈谈婷婷的女儿,讲讲鸟人的坏话 xD *paiseh, 我找不到更好的代名词*

现在,大家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了。谁的公司好,谁的annual leave多,谁的工钱高……等。忽然间发现,我们‘升级’了。以前在不同的角度看‘大人’,而现在,我们就是那些大人堆里的其中一个。心情有点复杂 -.-"

我想,X年后,大家应该会带着一家大小出席聚会吧。又或者,应该没什么时间聚聚吧…… 哦,心情更复杂噢。。。老了啦 ~~>.<~~

很多人说心地善良没变,但我说,变得最多就是她 =) 我看得见哦! 虽然人会随着时间改变,但是,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 ^^

那晚,我回家后有开始觉得胃酸酸的……吃了三粒super pain killer还灌一大堆水。结果害了自己 T-T 可能因为喝太多水,觉得反胃。没多久就‘光顾’马桶了……闲。。。Buffet 吃了二十多块,旺角喝了二十多块。。。就这样咯。。。 -.-"

Climax是,吐的时候,胃痛药竟然卡在喉头!!娘啊~~ 痛死啊……还以为大家要为我做白金了 =X
结果,现在失声了,又要介口…… 辣椒辣椒。。。咖喱咖喱。。。

其实,现在声音还蛮性感的 =X 哈哈哈~!

~ Think Positive, You'll Become What You Think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