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天意?

当你以为一切都已经定下来的时候,忽然间,一件事与物让一切又动摇起来会是怎样?
感觉应该就像平静的湖,被扔下来的石子,翻起一阵阵的涟漪。
总结就是。。。烦 -.-"

今早老爸打来说,他们答应资助我了。
其实听到了以后,真的很不爽……心里只想骂 “他X的鸡蛋糕”
为什么爆粗?
很简单,下星期开课了!That's why -.-"
如果早两个星期前,或许还有可能。但现在也未免太迟了吧……?!
人家真的以为他们不会批准嘛……

其实,我很想知道……拿着那么大笔数目的支票 (GBP 哦),是什么感觉?
哈哈哈哈……*又白目了*

老爸很为难。
一方面很感激他们的资助,
另一方面又得向他们解释退还的理由。

但是,老爸又问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。
我只想说,我会,但不懂什么时候。
但,绝对不是那里。
B先生太闷了……
家人太重要了……
朋友太好了……
我又太‘怕死’了……

对,这是重点!
一个人到那么远,贪他够冷咩。。。
我还没那么勇敢立志做冰棒 ^^
问题不是哪间,而是不要那么远就好了
因为一个人,是很惨的


p/s: Mr Iqbal, I'm truely sorry that I can't make it =X

2 comments:

fox said...

是啊,不要勉强自己。
再准备吧,等下一个机会。

ღ~* ٭ ViًðҐέT ٭ *~ღ said...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