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原来被撞是这样的。老实说,平时人家说车祸该怎样怎样是在被撞后才会想起的!

事发当时,我在靠近Bulatang Pahang的Tawaka医院前面停着,堵车嘛。还在跟朋友通电谈着Harry Potter多好看,就这样整辆车震了一下,直觉说“衰了”。。。看看倒后镜,那个司机的脸被我的车尾灯照得红红的,有点好笑,我给他配了对白:”Oh no,I'm f***ed.."。他一直猛抓头发,他的女朋友一脸‘嗡’样瞪着我的车。 *狂笑*

他向我挥手道歉,我指了旁边的Shell油站,示意他开去一旁,不要阻碍人家嘛。他点点头。我在车群中好不容易从第二条道路转向油站一旁。‘熄灯,熄火,下车’,哎。。人呢?我望了堵着的车群,他奶奶的,竟然逃走了?!

老娘还没发火,他逃了?蛋蛋被煎掉了啊?这个年头,讲信用的男人,你们去哪了??#@$%... 呼、吸、呼、吸。。。车牌什么号码?看不到啊⋯⋯他车都‘粘’在我车尾了,看屁啊。。。噢⋯⋯无言。。。

不幸中的大幸,车尾花了少少,不是很深,保险杠开了少少,没裂。轻轻一按还可以归位 =s ⋯⋯ 很安慰一下。。。算了,跟逃兵计较会降低我的人格。想想他的Wira有烂吗⋯⋯ *心声:最好是裂开!*

在吉隆坡驾车快一年半,今天才发生车祸。算是纪录吗?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